網路有獎徵答第一題得獎公告

 

歷經多次的調整獎金金額後,本次活動劃下句點,因為無法把獎金全額送出,本題題目暫時留存,本人保證下回再度推出時,獎金金額絕對只會向上提高,敬請期待!

 

謝謝熱烈參予的朋友們,其中有些答案的確非常的有創意,並且由很多的角度切入解題,著實令人印象深刻,為了答謝大家的解答,因此特別推出以下二個獎項:

 

一、文字創意獎:Sansan Hsu

以我的淺見,最底下的長方形平台,似高出人間的地平線,亦即聳入神佛仙境,中間如一尊大佛,禪定靜坐,左右為護法從眾,簇擁跟隨佛的真理,兩座半圓形穹頂,係佛光普照,庇護信徒,若有隱藏之線條,應如虹一般放射。

 

註:原本我辦的文字徵稿題目,就是希望有網友寫出這些重點,意想不到的是在此單元,她描述到這些我設計時的一些理念和重點。而且最初我的確有想過加入二道彩虹,但因在施工時,迫於時間和難度才放棄,這種被看透的心境真的令我驚喜!

 

二、科技創意獎: A-qi Lai

你好我拍到隱藏線條,貼在訊息裡給你,但不甚明白意喻為何,是能量嗎?

 

註:一個創作者在發明創作一個作品時,有時真的有很多的創意和想法,為什麼我的作品叫【首部曲】,因在台中燈會時,只發表了外觀,而即便只是一個外觀,其實要運用到一塊IC板,裡頭即有何時啟動某組電源之時間順序,而控制的即是:調光玻璃、燈光、聲音等,到最後象徴光明世界時,一首佛教的【心經】即會響起。( 為了著作權,我還與唱片公司簽約請求授權 )

 

總之,一個首部曲就如此的慎重其事,可想而知二部曲以後的發展!

 

因此一句【能量】說,雖不中亦近矣!

 

此二個獎項之獎金各為壹仟元,請以上二位朋友,用訊息方式留下您的帳號,以便匯款

 

 

敬請期待即將推出的:

順口溜一句,( 再加一組七位數阿拉伯數字 ),總獎金壹萬元

 

實景123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佛光靈現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sbcp 佛光靈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