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靈應故事

 

不知您有沒有宗教信仰,而您是否相信一些有關神明指示等類之說法呢?

 

想當年並無手機這個產品,但報紙登出一個從事外勤工作人員之故事,話說每當有人到某家神壇請神問佛時,只要誠心點上香並稟明來意,這位外勤人員即會感應到,並即刻來到這家神壇當起神明和凡人間溝通的橋樑,當下真的很好奇,因若每次都是如此靈驗,那就真的有夠【神】了!

 

而我只是一個平凡人,也不是頂極虔誠的信徒或相關的神職人員,故絕不可能為了攬招信徒說出只有信者恆信的靈應故事。

 

但我確信,有時我們會有一種第六感,我們會預先知道將會發生某些事,那是屬於一種來自冥冥之中的感應,但當下我們無法理解那種感覺從何而來,又將要如何因應,而事後證實那種感覺的確還滿靈驗的!

 

就在我調任營業管理科當行政辦事員的時候,某一日在家,我正端視我收藏的【觀世音菩薩】作品時,突然間我有一股非常強烈的感應,我只能說我明確的知道有事會發生,而且我隱約知道【觀世音菩薩】要我出任務的感覺,但我想我既無【法力】,又不可能主動去佛寺參禮拜佛,神佛怎可能指派我呢?

 

但隔天上班時,我即接獲某間佛寺寄來的掛號信,裡頭附有一張【觀世音菩薩】的相片,並有一張要申辦臨時郵局的函。

 

於是就在這樣的因緣下,我生平第一次主動茹素多天,終於在一個午後,我自認已經準備好了,就著手繪製該次臨時郵局的郵戳圖案,這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繪畫佛像,更也是第一次深深的相信所謂【靈應】之說了!

(但在此之前,我真的從未學過相關之技巧,若無那段感應,我是不可能答應幫這家佛寺畫圖的,因通常都是申請的主辦單位要提供圖案,再由我們加字上去。)

 

因本人長得又老又醜又禿頭,故雖然也承辦過不少次的臨時郵局,但始終未曾在活動現場拍照留存,因此非常歡迎您熱誠提供任何有關臨時郵局之活動剪影,謝謝您!

 

孔雀開屏首日封.jpg 慈雲寺個人化郵票.jpg 慈雲寺臨時郵局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lpsb alpsb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sbcp 佛光靈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