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中生有(一)

 

當您已有一個天馬行空的創意,接下來您會如何進行呢?

 

有一個廠商是建議我直接把這個ider送給創投公司,就可以坐收一筆權利金,但我搖頭了!

 

因我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,況我發覺一路走來,許多事必須親為,才知道那裡有缺失需要改進,而別人的一些建議或無意的點撥,才能激發更多的火花,何況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些挑戰,更喜歡記錄這些創業的艱辛過程,除了可以增加寫文的題材,更可以把這些成功或失敗的經驗,提供別人參考,省掉後進者摸索的時間,相信也是功德一件。

 

以下是我記錄的過程:

 

而我在經歷了人生許多心路歷程後決定提早退休,本想享受遊山玩水的人生,但有一天我猛然頓悟當時那個想法有個嚴重的錯誤,跟本做不起來,於是我試著修改其中的公式,並把企圖得到的效果降低,在一陣【胡思亂想】後,竟然得到預期的結果,那種興奮的心情真的非筆墨可以行容,儘管要走的路還很長,但已走到【無中生有】的階段了。

(在空思妄想時,我在腦裡、心裡盤算應有的%數效果,實際測試結果,竟然分毫不差,我只能說感謝上天,原來是眾神指引我提早退休,就是要讓我放空,讓我有時間重新思考重新建構,冥冥中佛菩薩就一直牽導我走向創意創藝的路程。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有一句是說:人因為夢想而偉大,但這個夢想如果未實際埋頭苦幹,未立下心志努力去完成,就真的是【空思夢想】和【天馬行空】了。

 

 所以我就是帶著飛翔的美夢,努力的在【拜師學藝】,恨不得把天下的武林秘笈全部吸收,所以我很忙,也很充實,而有些心得真的要等到夢想實現時才能寫出來,否則真的會被大家視為【瘋子】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而為了實現這個夢想,我也行腳各處,努力找尋靈感,因儘管我四處習藝,但我的【創藝】還是有很多地方是我【天馬行空】的想法和做法,要如何化為實際的作品,真的要克服很多的盲點和關節,所以靈山秀水的地方更是我的最愛,我要說【假設】、【如果】有一天我真的完成【創造有生命力的科學化藝術作品】,做出一個【空前】的產品,那真的不是【我】的成就,那是【大自然】的鬼斧神工暨【佛光靈現】之開導再加上人們無意的點撥,給我啟思才能成功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貼出的這張圖,並非是我漚心瀝血之首部曲作品,而是為了配合參展特別設計的外觀,至於背後為什麼有一個五層樓梯,可別當它是一個小小舞台,其實最主要的功用是另有玄機的!

 

(照片中的它孤獨的矗立在代工廠的角落裡,距離它粉裝上台的時間已很接近了!)

 

1271988156-4-702.jpg  

 

ok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lpsb alpsb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sbcp 佛光靈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